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關於金牌黑幫的一點雜感& PWP小段子


以下為作者自己的碎唸:
電影裡面的哥哥一直給我一種禁慾美感,再加上全劇是用女主角視界,哥哥整個就好像白馬王子一樣,但是寫出來就變成一隻禁慾獸,雖然說這樣我也可以啦!! 明明我私心就比較喜歡弟弟的Q皿Q,結果寫出來後反而弟弟的存在有點薄弱,然後我還是好想把弟弟描述成先知(?),因為最先聽到神諭的先知總被世人當作瘋子,嗚咿咿咿咿

我覺得瑞基就一直在為法蘭西絲營造出所有小女生夢想的那種童話感,但弟弟就努力的想揭穿這一切,要讓法蘭西絲好好看清楚這一切才不美麗夢幻,結果沒想到最後先開始崩壞、毀掉這一切的是瑞基自己(痛哭

而且我心中所想的雙子/泰迪的PWP是:


  朗恩躺在床上讓泰迪服侍,但泰迪舔得很不專心,因為瑞基從後面一直撞一直撞,只要泰迪沒叫,瑞基就會掐他的腰,邊撞還邊叫朗恩幫他拿菸,完全撞進去的時候剛好把泰迪壓在中間、讓朗恩為他點菸。

  泰迪哭出來的時候,朗恩用拇指磨著他的下巴「看著我!舔我!」泰迪的眼淚鼻涕滴到朗恩身上時,他就會掐著小泰迪的下巴,「被幹得太深了嗎?爽到哭出來了?!」泰迪顫抖著伸出舌頭要跟朗恩舌吻,瑞基又開始深深的撞,泰迪只好邊哭邊親、努力呼吸(走一種類似窒息性愛的路線吧,我猜)

  瑞基被夾到快射時就忽然拔出來,射在身下的兩個人身上,泰迪還不滿足的想要繼續、想直接把朗恩的硬挺坐進去時,瑞基一巴掌打翻他叫他去跟旁邊的那些玩具男孩玩,瑞基的拇指探入朗恩大開的雙腿間,沾上自己射出的濁白,抹過朗恩的臉頰下顎,另隻手掐在朗恩乳頭上「舔掉它。」朗恩依照命令,舔舐瑞基拇指上的腥臭,瑞基的手揉過朗恩下唇,然後起身離開。

  泰迪爬上朗恩的床、重新填滿自己,朗恩叫住已經穿戴整齊的哥哥,「瑞基,你知道我就在這裡,」泰迪發出滿足的喘息,「只要你上樓來。」朗恩扶著泰迪的腰開始肆動,瑞基看著他們的動作,面無表情的離開下樓

        

PWP小段子,啪兔!

  泰迪忙得沒空呼吸,他簡直分不出來現在與自己接吻的是哥哥或弟弟,只要他伸出舌頭與之纏繞,另一方就會強硬的扳過他的下巴,像懲罰般得掠奪他的呼吸,被逼出的生理性淚水已無暇擦乾,他的嘴還得要忙著喘息,性器的摩擦讓他叫出聲,又被某個克雷惡狠狠吞去,「等、等一下…讓我喘口氣……」他從不會拒絕兄弟倆的擺弄,但面對過多的刺激偶爾還是得求饒、示弱。

  雙子都笑出聲來,卻沒接受他的投降,掠奪只會變得更加猛烈,如同兩人在倫敦的攻城掠地,他們不走蠶食路線,大口大口的、鯨吞狼食,他們都流著獸性的血,兩頭披上人皮的獸用後腳站立,大步走進倫敦的上流社會,卻用著叢林法則肆意橫行,探入的手指打斷泰迪的思緒,「泰迪男孩,你不專心…」泰迪咽嗚著吞下塞入口中的——





嗚呼,大概走這種風格的PWP吧!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要寫到兄弟兩人的床戲,但是我希望他們一起折磨泰迪就像雙方彼此在做愛一樣,只是他們沒有辦法真正實行在對方身上
,但是為什麼沒辦法,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有一點點抗拒(心理素質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