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Arthur Style(R18)



  雙手分別被在綁床頭左右兩端,雙腳也綁在床尾,赤裸裸的伊姆斯在床上整個人呈現大字型,難得他裝窩囊的沒敢吭聲,偶爾亞瑟綁得過緊時才哼聲示意,「別裝病貓,我已經綁很鬆了。」伊姆斯又想開口,但獨裁的國王陛下並不打算接受諫言,「你再廢話我就把你連穿三天的內褲塞到你嘴裡。」我只穿兩天多一點而已、還有六小時才到三天,伊姆斯委屈的吞話入肚;看著對方那西裝筆挺翹上蹲下的小屁股,噢、Darling,如果是你的內褲,不管幾天沒洗,我都願意吃下去,「伊姆斯,你的眼神忽然變得很噁心。」大字型裸男忽然覺得自己的玻璃心有點裂。



  躺在床上的視野有限,大概都靠聽聲辨位;喀啦喀啦的聲音傳來,亞瑟似乎把什麼小型傢俱拖到床尾,公事包彈簧扣打開的聲音,伊姆斯勉強抬起上身,亞瑟背對他坐在床尾,正把公事包裡的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放到剛剛拖來、與床齊高的矮桌上,伊姆斯重新躺回床舖,慶幸自己最近有在鍛鍊腹肌;再度查看時被亞瑟逮個正著,「我說過了、不准偷看!」伊姆斯立刻雙手投降的表示歉意,等到亞瑟一出房門立刻——噢、Darling~桌上其他東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瓶泡在溫水裡的潤滑液!

  伊姆斯沒骨氣的硬了,小伊姆斯倒是硬得很有骨氣。

  亞瑟等下一回房就會逼我吃自己內褲了!伊姆斯覺得有點委屈有點慘,無視於「塞」與「吃」的差異,或許兩者對於英國人而言都差不多,但醜媳婦總要見公婆,「你偷看了,」國王陛下平板的聲音宣告判決,「那你就好好的看著我!」嗯、咦?什麼?!!亞瑟在他身後塞了個柔軟枕頭,雖然高度不足以撐起上身,但總好過完全靠腹肌施力來得好,伊姆斯抬起上身時,亞瑟已走到床尾正後方背對他,「Darling……?」

  「Oh-oh-oh-oh-oh! 」還在納悶聲音從哪來時,「Oh-oh-oh-oh-oh-oh!」三件式西裝的Darling背對他扭動,「Caught in a bad romance」啪嗒一聲,抽開腰間皮帶,筆挺的銀灰色西裝外套卸下肩頭,卻被雙手緊緊挾著、裹在身上,讓扭腰的線條更加明顯—–這是亞瑟自唱自編的脫衣舞!

  這真他媽是個適合鍛鍊腹肌的好時機!

  唱到「Want your bad romance」時,那件黏在亞瑟身上的該死外套終於被整齊折好放在矮桌上,這真的是一場很亞瑟式的脫衣舞,背對他的亞瑟一邊拿起矮桌上的空衣架,將解下的棕色格紋馬甲披上衣架再重新吊回,中間還掛著剛剛扯開的淺色領帶,嘴上還繼續唱著「Ro mah ro-mah-mah」不得承認這真的很磨人又有種滑稽感,但這並不是夢境,顯示他的Darling誠意十足,伊姆斯盡量讓自己不要笑出聲音,畢竟亞瑟的耳根都紅透了,一旦惱羞成怒,後續可能就只剩下放置PLAY,伊姆斯閉緊嘴巴。

  他的Darling真的很懂他!

  當西裝褲被掛上另一支衣架時,伊姆斯的呼吸為之一窒,在直挺的西裝褲下是成套的黑色吊帶絲襪與低腰三角褲,側身彎腰時的吊帶會稍稍陷入緊實的臀肉,留下一個清淺的印子,伊姆斯想舔那個印痕,再一路往上輕輕咬住腰,雙手則捧著雙臀——「Walk, walk fashion baby, work it move that bitch crazy」背對他的亞瑟雙手向後探入底褲內,揉著自己的雙臀,伊姆斯雙手一用力,被拉動的床頭板隨之震動又回歸原位,歌聲停了,亞瑟驚訝的轉過頭來,看了一眼他無功而返的掙扎,得意洋洋的笑得有些沒心沒肺,歌聲繼續,完全沒有要幫他鬆綁的意思。


  使力扯了一下右手,床頭板震了一下又回歸原位,「Darling…」某方面來說,這也算是另一種放置PLAY,伊姆斯只能嘴上不認輸的嚷嚷,「…用力一點、揉得再粗魯一點!」彷彿得到指示,亞瑟的動作也跟著加重力道,伊姆斯的呼吸變重,發覺他的Darling也在輕輕喘息,「再下流一點,就像我在揉你那樣!」隨著伊姆斯的指令越來越多,空氣中的Bad Romance不再流暢。

  為方便解開吊帶,亞瑟向後微蹲,伊姆斯還以為是舞步的一部分,他的Darling正自己撅著屁股、向他邀約,這可不是伊姆斯的春夢、而是他媽的真實世界啊!「亞瑟、過來!」伊姆斯喘著粗氣,「過來這裡,我要狠狠的——」

  「閉、閉嘴…伊姆斯,你、你……該死、閉上嘴巴、該死!」天殺的吊帶扣!!

  「如果是亞瑟你的內褲,不管幾天沒洗,我都願意吃——」伊姆斯覺得自己達到前所謂有的硬度,忽然眼前一黑,啪、鼻腔傳來淡淡肥皂味和亞瑟的味道,是亞瑟的內褲!甩掉還是痴掉?伊姆斯陷入長思時,感覺有人從床尾緩緩爬上床,當機立斷猛力左右甩頭後,映入眼簾的亞瑟背對自己跨坐在身上,全身上下只穿著黑絲長襪和先前脫下的棕色格紋馬甲,伊姆斯大人有大量、不計較這種脫了又穿的小事,反正他一直都蠻喜歡這件帶有禁慾美感的合身剪裁。

  坐在伊姆斯胯部,亞瑟上身前傾、要拿矮桌上的潤滑液,伊姆斯雙眼發直盯著臀瓣間的幽暗,沒想到馬甲背面的板型如盾,服貼的盾尾良好掩護住伊姆斯所期盼的誘人美景,床頭板又震了一下,用「他媽的震怒」不足以形容伊姆斯此時的義憤填膺,「亞瑟,脫掉、把那件馬甲脫掉!」現在、立刻、馬上!

  「不~要~~」拖長的濃濃鼻音並不是為了撒嬌裝可愛、而是飽含情慾的忍耐,伊姆斯眼睜睜看著亞瑟繞著兩指淋滿潤滑液、探入下身,為方便動作,亞瑟向後抬起臀部,伊姆斯能清楚聽到黏糊的漬聲從眼前傳來,左右轉頭卻避不開馬甲,「Darling,把馬甲脫了!」焦急的伊姆斯甚至在吹氣,希冀能把衣料吹起來一點。

  「不要再吹了…」嗔斥被情慾沖淡成軟語,「…有潤滑液、很冷……啊!」從動作可看出手指正在緩緩探入。

  「可是我什麼都看不到,」委屈的語氣可憐兮兮,「把它脫掉、幫我鬆綁!」

  「就是要你看不到!」佔上風的自滿得意,甚至還惡意的更往後蹲,「啊!」伊姆斯的舌頭!

  亞瑟雙手緊緊抓著伊姆斯的腰忍耐,「啊~…不可以、我們說好的……」腰卻忍不住配合款動,快感一波波順著背脊打來、蔓延;各方面來說,另一邊的伊姆斯也在忍耐,硬梆梆的他沒得到任何愛撫,反倒是亞瑟的雙手根本十指鋼條,他的腰快被捏爛了!可是面對亞瑟,從來都沒有什麼投降輸一半的理論,這時候輸了就完了,只要忍到亞瑟——

  「伊姆斯、伊姆、啊!要、要——啊!」接連的口齒不清與沈重喘息,快感忽然全面消失,「伊、伊姆斯?」就快攀頂的雙眼汪汪回頭望著他。

  「要繼續的話就幫我鬆綁。」毫無破綻的三件式亞瑟唯有在意亂情迷的現在,才有機會向他予取予求,要談條件就只能趁現在。

  「不、不要…」氣喘吁吁,「…不可以……」

  怎麼可能?通常到這時候他的禁慾小寶貝早就嗚嗚咿咿的幫他鬆綁再乖乖自己坐進去了,這是怎麼一回事?「Darling、乖,幫我鬆綁,」伊姆斯清了清喉嚨,用亞瑟最難以招架的低沉嗓音哄著,「我會把你操到射,」再加碼,「三次、整整三次都是狠狠的插到射為止!」他能感覺每當自己說話呵氣時,亞瑟都隨之顫抖。

  「不行…不可以……」亞瑟勉強的挪動身體離開。

  完了!輸了、完了!放置PLAY定了!

  沒想到,背對他的亞瑟卻重新坐回他的胯部,重重的坐進去,伊姆斯咽嗚一聲,正要配合拱腰時,卻又被完全退出,「亞瑟?」再深深坐入,卻又在他要拱腰前離開,伊姆斯覺得自己要被逼瘋了,完全搞不清楚他的Darling到底在計畫什麼。

  「伊、伊姆斯?」滿臉緋紅的亞瑟像在等待獎勵似的,一臉眼巴巴的側過身回頭望他。

  「嗯、什麼?」不看還好,一看床頭板又是一震,亞瑟現在不只是完全坐入他的挺立,雙手還環握著自己的,「現在是像我想的那樣嗎?」亞瑟點點頭,「Darling,你要自己動,還要自慰給我看?」憋紅臉重重點頭,床頭板啪啪響。

  他的Darling真的很懂他!

  伊姆斯覺得自己像個大爺似的躺在床上,亞瑟雙腿大張的半躺在他身上,把他當作按摩床墊的上下擺動、左右扭動,雙手還在快速套弄著自己,「等一下、先等一下!」亞瑟又快要高潮時,伊姆斯忽然喊暫停,「Darling,雖然我很高興你為我這樣做,但這一切太美好了、像在做夢一樣,」完全動情的亞瑟還一臉茫然的望著他,伊姆斯不自在的咳了幾聲,「職業病。」雙眼往床邊地上的花襯衫瞟,亞瑟一臉不滿足的下床為他撿衣服。

  「等、等等!」等不及的亞瑟差點就要直接幫他拿出籌碼,「只有持有人才能碰。」心不甘情不願的為他鬆綁單手,籌碼在空中翻轉,亞瑟雙眼直直望著那紅白相間的小圓盤、還未落地,已經被壓制在床,「先前我說過會把你狠狠操到射,三次是獎勵,」將亞瑟雙手綁緊,「那懲罰該是幾次呢?」













  「五週年紀念日的目標是『把伊姆斯騎到射』,那六週年呢,Darling~?」

  「閉嘴,伊姆斯、快揉,我全身都痛死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